畅叙军民鱼水情谊 共商融合发展大计 南平市军政军民座谈会召开

2023-01-19 07:06:13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记者 朱昕华

大武夷新闻网讯(记者 朱昕华)18日下午,我市军政军民座谈会召开。市长、市国动办主任袁超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何明星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双拥工作情况。王铁兵等驻军部队代表在会上发言,聂汉勋等军分区党委领导和陈涛、潘剑才、黄亚惠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受市委书记林瑞良委托,袁超洪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驻军部队全体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驻军部队和广大官兵对南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长期以来,军分区和驻军部队大力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把驻地当故乡、待群众如亲人,在全面加强练兵备战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主动承担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展现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赤子情怀,赢得了全市人民的高度信赖。

袁超洪表示,推动新时代新南平建设,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也需要军地双方并肩携手、团结奋进。市委市政府将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持续推进军地融合,健全完善军地协调、应急应战响应等机制,推动国防建设与经济社会建设协调同步、互促共赢。同时,持续浓厚双拥氛围,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解决好官兵后路、后院、后代问题,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驻军部队代表在会上踊跃发言,感谢南平市委市政府近年来对部队亲切关怀,表示将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转化为直面强敌、练兵备战的实际行动,在各自岗位上思战练战、谋战务战。同时,还将一如既往密切支持配合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在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上作表率,在持续主动融入南平各项建设事业中尽义务,在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上立新功,为推动我市“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