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领导深入建瓯市调研指导

2023-05-21 08:37:10 来源: 南平市妇联办公室、建瓯市妇联 作者:

5月19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红一行赴建瓯市调研“循理赋能”巾帼系列品牌创建工作,开展送奖到基层。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郝强,税务总局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联络员赵圣伟,南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銮,南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忠亮,建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宗捷一同参加调研。

在国家税务总局建瓯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陈红一行参观了解了办税服务厅的基本情况,并为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国家税务总局建瓯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授牌、颁发获奖证书。陈红表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这份荣誉来之不易,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好引领、服务、联系的作用,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税收事业服务,以更优的业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随后,陈红一行对建瓯市妇联系统围绕“千年建州,理学名城”城市品牌,大力弘扬朱子文化,创“循理赋能·点亮童心”“循理赋能·福见万家”等巾帼系列品牌的实践做法和成效进行调研。

在建州教育集团第一小学,调研组参观了朱子文化长廊、朱熹塑像,实地察看了益童成长“循理赋能·点亮童心”妇字号品牌创建及朱子文化与家庭教育工作方面的融合情况。陈红指出,朱子文化既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还需要家、校、社协同合作,共同帮助孩子们塑造良好的品格修养,奠定和谐的人生基础。


在双龙戏珠酒业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在巾帼宣讲员的介绍下了解了东南酱洒文化发展历程及“循理赋能·福见万家”妇字号品牌创建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企业妇委会在凝聚、引导和服务女性员工,为其提供成长平台,使其能够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上发挥的作用。

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家门口灵活就业点的作用,为更多姐妹提供就业岗位;运用好朱子文化,激发女员工爱岗敬业积极性,增强企业软实力和企业文化氛围,为持续“做大一瓶酒”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