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延平区炉下镇斜溪村6片山场的林木生产销售权(整体竞拍)竞拍公告

2023-05-30 08:00:00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受委托,定于2023年6月8日上午9:00时,通过延平区阳光平台(http://ypygpt.zgpm.com/)举行公开网络竞价:

一、竞拍标的:南平市延平区炉下镇斜溪村6片山场的林木生产销售权(整体竞拍)(采伐类型:主伐,采伐方式:皆伐;采伐面积:177亩,总蓄积量约:2467.5m³,出材量约:1904.7m³,薪材约:31.9吨,具体详见下表),总起拍价:99.7万元。

二、本次标的采用(网络)增价式进行竞拍,每次增价为1000元或者1000元的整数倍(标的自由竞价时间十分钟,十分钟后进入十分钟限时竞价倒计时,如无其他竞买人出价倒计时结束则自动成交,如有其他竞买人出价则重新进入十分钟倒计时)。

三、本次竞拍山场的起拍价不含设计费、评估费两项费用的价格,该两项的费用共计:4.4306万元由买受人另外支付给委托方,具体详见《竞拍规则》。

四、竞拍保证金及平台报名截止时间

竞拍保证金截止时间:具体竞拍保证金详见以上表格,于2023年6月7日下午5时前;

平台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6月8日上午9:00前。

报名时凭竞拍保证金缴存凭据确认竞买人资格。本次竞拍除买受人应缴纳竞拍佣金、软件使用费外不收取其他费用,具体办理报名、看样、缴纳竞拍保证金等相关手续,请有意参加竞买人持有效证件与我中心联系。未中标的竞买人竞拍保证金于竞拍结束后,由交易中心在三个工作日内退还;买受人先缴清相应款项,在收到委托方的书面通知后,买受人的竞拍保证金由我中心在三个工作日内原路退还。竞拍保证金汇入以下指定账户:

户名:南平市延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9558831406000014201;

开户行:工行延平支行。

五、展示地点:标的物所在地。

六、联系地址及详情咨询电话:

南平市延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一路439号延平区政务服务中心五楼阳光平台办公室)

中心联系人:0599-8823061小刘。

看山场联系人:曾化柄,13960668248。

七、有关竞拍的其他事项及规定详见《竞拍规则》。

微信公众号:延平区政务服务中心公众号。

发布竞拍公告及规则的媒介:南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延平区分中心(http://ggzy.np.gov.cn/yp)、延平区阳光平台(http://ypygpt.zgpm.com/)、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站、大武夷新闻网、延平区人民政府网。

南平市延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中拍平台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5月30日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