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示范!南平7家农民合作社上榜→

2023-05-30 08:03:19 来源: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作者:

近日,全国农民合作社发展部际联席会议,认定1919家农民合作社为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福建省36家入选。

其中,平潭县好收成农民专业合作社等22家,为农业农村系统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德化县湖心岛种养专业合作社等4家,为林业和草原系统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德化县儒园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等10家,为供销系统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

按照要求,作为农民合作社的先进典型,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要强化规范提升,健全内部规章,依法依制度加强财务管理,保障成员各项权利;要发展生态低碳农业,践行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提升质量效益和市场竞争力;要坚持诚信守法,弘扬团结互助的合作文化,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广大农民合作社和用水合作组织高质量发展。

农业农村

平潭县好收成农民专业合作社

建瓯市莲花峰茶叶专业合作社

清流县星阳花卉专业合作社

龙岩市新罗区培斜生态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

大田县顺阳养猪专业合作社

长汀县辉鸿农民专业合作社

大田县仙叶茶业专业合作社

长汀县绿野槟榔芋专业合作社

尤溪县尚扬茶叶专业合作社

长汀县三洲森生杨梅专业合作社

安溪县丰村蔬菜专业合作社

龙岩市永定区灌洋赤岩茶蔬果专业合作社

福建省安溪县罗岩茶叶专业合作社

上杭县泮境桂灵花生专业合作社

德化县戴云农家农民专业合作社

寿宁县润昌旺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

德化县渔乐园养殖专业合作社

周宁县川洋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

龙海市清南果蔬专业合作社

柘荣县红禾益种植专业合作社

南平市延平区三楼红河谷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

福安市恒跃农机专业合作社

林草

德化县湖心岛种养专业合作社

建瓯市兴华林业专业合作社

建瓯市顺兴林业专业合作社

武平县捷文兴林灵芝专业合作社

供销

德化县儒园种养殖专业合作社

浦城县陈氏泰优水稻专业合作社

漳州市芗城区誉丰苗木专业合作社

松溪县东边生态种植专业合作社

诏安县华强果蔬专业合作社

南平市建阳区众农农机专业合作社

诏安县瑞喜果蔬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上杭县杭丰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

诏安县忠发蔬菜专业合作社

武平县福农农机专业合作社联合

[责任编辑:杨希希]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