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携手共建新时代新南平 我市军政座谈会召开

2024-01-29 09:10:39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朱昕华

闽北日报讯(记者 朱昕华)28日,我市军政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袁超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动委主任林建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双拥工作情况。崔建林等驻军部队代表在会上发言,王铁兵等军分区党委领导和林斌、陈善平、邱建彬、潘剑才、何明星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袁超洪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驻军部队全体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驻军部队和广大官兵对南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长期以来,军分区和驻军部队大力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在参与地方建设上主动作为,在为民排忧解难上用心用力,积极投身绿色发展,深入推进双拥共建,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在绿色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维护社会稳定、应急抢险救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袁超洪表示,推动新时代新南平建设,需要军地携手、军民合力、团结奋斗。市委市政府将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力支持和推动部队建设、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军民融合发展等各项工作,尽心尽力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当好部队的坚强后盾。

驻军部队代表在会上踊跃发言,感谢南平市委市政府对部队的亲切关怀,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加强军队党的建设,强力推进练兵备战,持续抓好军事治理,同心凝聚军地合力,推进军事斗争准备由“量”的增值,迈向“质”的提升。同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市委市政府工作,在深化军民融合上下功夫,在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上作表率,在投身南平经济社会建设上尽义务,在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上立新功,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回报各级党委政府的真诚帮助,回应全市父老乡亲的殷切期望。

[责任编辑:杨希希]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