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供电公司:新春佳节 坚守岗位暖民心

2024-02-19 09:44:16 来源: 邵武市供电公司 作者:朱丽、林玲

红红火火迎春到,欢欢喜喜贺新年。2月9日,在大家都准备回家团圆的时候,邵武市供电公司通泰供电营业厅的营业员已开门营业。

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营业厅工作人员正在指导客户线上查询电量电费。(朱丽 摄)

往年大年三十都是法定节假日,但今年大年三十第一次成为了法定工作日。虽说年三十,大家都在家里准备团圆饭,但仍然有许多客户来营业厅办理各类用电业务。特别是一些上了年纪的老人家,用手机线上办理操作不来,只能跑来营业厅办理。

“小妹啊,快帮我看看,我的短信怎么显示电费突然这么多呀?是不是哪里出错了呀,上次已经缴费了呀,不会是诈骗吧?这大过年,遇到这个,心里不安啊。”上午10时,家住邵武市领域小区的张阿姨,匆匆赶到营业厅,着急地问道。

“阿姨,您别急,我帮您看看。”经过营业员查询,原来是寒假以来,阿姨孙子、外甥们都来了,家中用电人数突然增多,又遇到下雪寒冷天气,家中使用了多种取暖设备导致电量突增了。听了营业员耐心解释后,张阿姨那颗悬着心终于放下来了。

“还好大年三十你们在上班,不然我们老人家手机用不来,一直想着这个事,过年心都不安呢,现在好了,可以好好过年了。”张阿姨欣慰地说道。

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营业厅工作人员正在指导客户线上查询电量电费。(朱丽 摄

随着办理业务的人越来越多,四名营业员连轴转,业务一个接一个,没有一点空暇时间。

“谢谢你们啊,讲解得很全面,申请的渠道也很简便,等我回家就可以马上线上申请起来了。”当天,营业员为前来咨询的碧桂园小区业主张先生解答了居民充电桩的办电业务,详细介绍了受理规则,并指导张先生在“网上国网”手机APP上进行线上办电申请。张先生对营业厅周到热情、耐心详尽的服务表示了赞赏。

大年三十,虽然忙碌,但能听到客户对电力服务肯定,营业员心里一股暖意涌上心头。

在这团圆的时刻,该公司通泰供电营业厅始终坚守岗位,用最优的服务进行全业务的受理,为客户提供办理现金缴费、POS机刷卡、终端机缴费等多种业务。同时,营业员还着重向用户推广“网上国网”手机APP等线上渠道缴费,方便广大邵武市用户在春节期间足不出户办理各项业务。

供电公司的营业窗口是用户与公司之间的重要连接点,营业员的辛勤工作和周到服务,为广大用户在春节期间送上了温暖和关怀。他们用勤劳、认真和责任担当,让全市居民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供稿单位:邵武市供电公司 作者:朱丽、林玲)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