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建阳区供电公司:连续两年被评为“纳税突出贡献企业”

2024-02-28 17:11:51 来源: 国网建阳区供电公司 作者:蔡蓓婕

近日,从建阳2024年建阳区企业家大会上获悉,国网建阳区供电公司被评为建阳区“纳税突出贡献企业”,为建阳区获此殊荣的十一家企业之一,该公司连续两年被评为“纳税突出贡献企业”。

2023年,国网建阳区供电公司经营效益稳步提升,在确保完成各项经营指标的同时,始终坚持“合法经营,诚信纳税”的经营宗旨,认真履行应尽的纳税义务,确保按时足额缴纳税款。同时认真贯彻落实会计核算办法,进一步规范会计业务处理流程,强化内控管理和日常纳税工作,努力开展增收节支,挖潜增效,积极配合税务部门开展税金稽查、清算等多项工作,在会上,建阳区主要领导肯定了建阳公司在服务地方经济中做的贡献,并在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中,反应迅速,提供优质服务,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

2023年,国网建阳区供电公司持续积极服务建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公司坚持以优质服务拓展用电市场,坚持客户导向的服务意识,围绕建阳经济发展战略,超前谋划,公司领导班子带队主动服务对接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用电需求,主动对接,强化营销服务提升满意度。细化重点企业“一对一”服务方案,不断优化个性化服务体系,通过积极关注政策的动向,主动与广大用电客户沟通,主动上门提供“贴身”服务,做好政策宣传和信息沟通;深入开展带电作业,保障主网、配网供电能力;合理安排检修计划,通过召开客户座谈会等方式,加强相互的沟通,促进协调发展。2023年公司售电量9.78亿千瓦时;营收5.52亿元,比增2.85%;实现利润总额 0.9亿元,固定资产投资6133.33万元,同比增长20.01%;综合线损率4.2%,比降0.05%。用户平均停电时间3.63小时,比降0.81%。

多年来,该公司坚持执行国家税收政策和法律法规,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政策,始终坚持依法纳税,下阶段,该公司将一如既往执行国家税收政策和法律法规,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政策,始终坚持依法纳税,同时不断加强税务知识培训,在全公司范围内营造依法诚信纳税氛围,为企业健康发展运行创造良好环境,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供稿单位:国网建阳区供电公司 作者:蔡蓓婕)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