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光耀神州•照见中国(南平行)荷赛大师训练营”将走进建瓯迪口

2017-11-04 12:32 来源:  作者:

    大武夷新闻网讯 为了更好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多样化、生动化的形式推进宣传报道,闽北日报社定于2017年11月15日至11月19日举办“十九大精神光耀神州•照见中国(南平行)荷赛大师训练营”摄影采风活动,邀请世界新闻摄影大赛(荷赛)摄影大师储永志、蔡圣相在我市实地培训和指导拍摄,助力闽北在纪实类摄影题材中创作出一批有影响力的报道摄影作品,提高当地宣传干事的图片报道能力,特别是拍摄到我市传达宣传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生动画面。

蔡圣相作品《牛市》获2015年第58届“荷赛”日常生活类单幅一等奖

 

储永志作品《热身》获2013年第56届“荷赛”体育动作类单幅二等奖

储永志作品《驯猴》获2015年第58届“荷赛”自然类单幅一等奖

    此次训练营导师资团队由“荷赛”获奖摄影师储永志(获荷赛一等奖、二等奖)、蔡圣相(获荷赛一等奖)两位大师和东南早报图片总监潘登组成。采风点安排于福建省建瓯市迪口镇。迪口镇境内自然资源丰富,民俗文化、生态人文景观保护良好。

    本次活动为期5天,以实地拍摄、课堂授课、分享交流、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进行,培训期间还将组织训练营摄影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为获奖学员颁发奖状、奖金、礼品。

    本期培训接受海内外学员报名,计划招收30名学员。 完成此训练营的培训课程,颁发《照见中国•荷赛大师训练营》结业证(荷赛大师的亲笔签名认证)。

    本次活动由闽北日报社主办,建瓯市迪口镇政府协办。

    收费标准:2600元/人(含活动期间的交通费用及含个人意外险),食宿费自理。

    学员报名需先预交2000元/人报名费用,报到时再缴纳600元即可转成培训学费。(培训费用汇款至闽北日报社账户:192010100100017791兴业银行延平区支行)

    报名联系人及电话:黄先生 15859925119

(责任编辑:闻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