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乡情 谋发展——南京市南平商会第二届理事会活动掠影

2018-04-25 15:36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罗勇安 卢国华 文/摄

    市领导走访闽北籍乡贤在南京创办的五福集团

    翻阅《闽北日报》,关注家乡发展动态,寻找回乡创业商机。

    专场推介武夷新区

    南京市南平商会成为闽商汇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4月15日,南京市南平商会第二届理事会暨南京闽侨投资促进会南平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南京举行。

    南京市南平商会自2013年9月成立以来,坚持建平台、抓服务、广交流、聚人心,推动南京与南平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积极开展“回归工程”和公益活动,多次被评为南京市外地商会机构先进单位。现有会员理事企业86家,涉及餐饮、教育、建材、茶叶、高科技等多个领域。新当选的南京市南平商会、南京闽侨投资促进会南平分会会长丁林表示,将不断提高商会建设水平,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勇安 卢国华 文/摄)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