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袁超洪主持并讲话

2023-02-11 07:56:31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朱昕华

大武夷新闻网讯(记者 朱昕华)根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2月10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袁超洪主持并讲话。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府党组高度重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自身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通报了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袁超洪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袁超洪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剖析根源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效果。

袁超洪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抓手,引领带动全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昂首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开新局,加快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地。要在讲政治、筑根基上带好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对党忠诚作表率、凝心铸魂强武装、对标对表见行动,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南平绿色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持续谋划策划,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在拼经济、抓发展上带好头,实干担当奋发有为。锚定发展目标、夯实发展支撑、守牢发展底线,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大抓项目、大抓产业、大抓招商,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二季度增长稳、三季度势头强、四季度成效好。要在守初心、转作风上带好头,争先创优务求实效。坚持为民干事、团结干事、高效干事,传承弘扬廖俊波同志优良作风,以“三化五定”闭环落实机制,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提质增效,营造“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浓厚氛围。要在履好责、严自律上带好头,勇于推进自我革命。坚决扛好管党治党责任,严肃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自觉守好廉洁从政底线,深化“吃喝风”顽疾、“躺平式”干部、“宽松软”执法、“老好人”思想等问题整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