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省人大代表审议省“两院”工作报告

2020-01-15 08:50:04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大武夷新闻网福州电 14日下午,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南平代表团举行代表团会议,审议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

袁毅、罗志坚、朱淑芳、陈则生、王健、丘毅、陈云水、林旭阳等南平团代表参加审议,省法院、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到会听取审议意见。

代表们认为,省“两院”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聚焦促进和保障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问题具体深入,部署工作有章有法,彰显了省“两院”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了强有力司法保障。一直以来,省“两院”非常关心支持南平发展和法治建设,在生态司法体系建设、司法体制改革、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给予南平许多指导和帮助。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平建设,助推我市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上,代表们还围绕普法宣传、司法公正、法律人才、法制建设等方面对省法院、检察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本报记者 廖晨星)

[责任编辑:陈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