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与新闻单位同志座谈,送上新春祝福并寄予厚望

2020-01-21 15:15:12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卢国华

大武夷新闻网讯 20日晚,市委书记袁毅、市长刘洪建来到闽北日报社、南平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与省市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座谈,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袁毅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市新闻舆论工作取得的成效,感谢各新闻单位对南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说,随着生态文明时代的到来,绿色南平迎来了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是一座值得挖掘的新闻“富矿”。希望各新闻媒体单位和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要坚持不懈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高质量办报办网办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唱响主旋律、传扬好声音、提振精气神,以高质量新闻宣传推动南平高质量发展。要主动作为、超前谋划,紧扣省委对南平提出的“四个高质量”要求,结合“创新突破年”活动,紧紧围绕绿色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重点,想在前、谋在先,找准宣传重点、精心策划选题,牢牢把握主动权和话语权,更好地聚焦中心大局发声鼓劲。要深度挖掘、创新出彩,创新新闻宣传的思路、理念、形式、载体,围绕南平推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创新实践,加强思考研究,注重深度挖掘,推出一批有特色、有质量、有影响的选题报道,讲好南平故事、传播南平好声音。要加强总结、注重提升,持续加强新闻宣传队伍建设,提升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善于以媒体视角总结推广南平的创新经验和制度机制,助力新时代新南平治理现代化,为高质量推进新南平建设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刘洪建向过去一年为南平宣传报道工作付出努力和汗水的各级新闻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感谢,他说,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主动服务大局,聚焦绿色产业、三大创新、四大经济,多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正能量,讲好南平故事,为推进富美新南平建设凝聚磅礴力量。

市领导张培栋、丘毅参加座谈,福建日报南平记者站、福建广播影视集团驻南平记者站、东南网南平记者站、闽北日报社、南平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就做好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作了发言。(卢国华)

[责任编辑:陈泽宇]
闽北日报-数字版
大武夷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