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三明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实行单向通行临时管制

2020-02-03 08:20:15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大武夷新闻网讯 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有关规定,在确保高速公路通行畅通前提下,南平、三明两地对车流量较小的高速公路收费站采取单向通行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南平34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实行单向通行临时管制,具体如下——

延平区:大横、夏道、南山、赤门、洋后、来舟、峡阳

建阳区:南平建阳、南平南、水吉、回龙、麻沙

邵武市:邵武西、下沙、吴家塘、拿口、卫闽、水北、桂林

武夷山市:兴田、九曲

建瓯市:东峰、川石、小桥、南雅、徐墩

顺昌县:大干

浦城县:石陂、临江、仙阳、富岭、官路

光泽县:金岭

松溪县:郑墩

三明10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实行单向通行临时管制,具体如下——

自2020年2月3日00时00分起,临时关闭三元区吉口收费站、三元区莘口收费站、沙县虬江收费站、沙县夏茂收费站、沙县南阳收费站、永安市小陶收费站、永安市洪田收费站、永安市西洋收费站、宁化县石壁收费站。

考虑旅客乘坐飞机需要,对三明机场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时间段由沙县指挥部根据机场航班的运行安排,保障通航期间高速互通的正常通行,其它时间实行关闭的交通管制。

临时交通管制期间,以上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下高速)禁止通行,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上高速)仍正常通行。请广大市民合理安排出行路线,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陈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