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毅到建阳区检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4 08:17:57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施伟邦

大武夷新闻网讯 3日,市委书记袁毅不打招呼到建阳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建发悦城蜂鸟即配站,看到几名配送员集聚在一起休息聊天,袁毅当即进行劝导,要求企业和配送员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尽量减少人员聚集,正确规范佩戴口罩,减少传染风险。做好居民小区的人员进出登记、体温检测是疫情防控的最基础一环。在建发悦城住宅区入口处,袁毅仔细察看了小区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当发现小区个别工作人员检测不够认真、存在较大安全漏洞时,袁毅严肃指出要本着对业主和社会负责的态度,认真细致做好进出人员和车辆的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真正做到严防死守、不漏一人。袁毅还随机察访了建阳区委周边三环大厦等楼宇和街巷、商店的防控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袁毅现场向建阳区委主要领导通报,他强调,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务必责任再压实、工作再过细,聚力强弱项、堵漏洞,紧紧围绕“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要更加有效组织发动群众,让群众自主自发投入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中来,全面夯实疫情防控的基层基础;要更加有力实施网格化管理,全面推进全覆盖、地毯式排查,精准掌握流动人员情况,对摸排出的重点人员要严格落实居家观察等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切实盯紧把牢疫情防控的每一个关口、每一道防线、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         (施伟邦)

[责任编辑:陈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