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

2020-02-05 08:20:57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朱昕华

大武夷新闻网讯 扶危渡厄,医者担当。4日中午,我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奔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

出征仪式简朴热烈,医疗队队长、武夷山市立医院护士长吴美莲带领全体队员进行了庄严宣誓。大家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一定不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嘱托,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严守纪律、服从命令,攻坚克难、敢打必胜,在荆楚大地上彰显医者仁心和闽北儿女的家国情怀。

医疗队由来自各县(市、区)医院的10名护理人员组成。2月3日凌晨,接到省卫健委通知后,市、县医疗机构医护人员纷纷主动请缨,接受组织挑选。

市委书记袁毅、市长刘洪建,市领导林旭阳前来为医疗队队员送行,希望队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为湖北抗击疫情作出应有贡献。表示市委、市政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和相关单位将认真落实关爱服务机制,切实解决大家后顾之忧,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朱昕华)

[责任编辑:陈泽宇]
闽北日报-数字版
大武夷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