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召开恢复客运和公交运输工作视频会议

2020-02-18 08:45:58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吴建琼

大武夷新闻网讯 17日,我市召开恢复客运和公交运输工作视频会议,通报我市恢复客运和公交运输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前阶段我市交通运输部门加强与公安、卫健、高速等有关部门联动,科学实施防疫检测和交通管理,精准有序防范了因人员流动增加带来的疫情输入和扩散风险。

为做好当前及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迅速执行中央精神和省、市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最新要求,切实服务保障防控需要与群众需求;要精准落实和恢复客运和公交线路,严格做好场站及运营车辆的卫生清洁、消毒,司乘人员体温检测等客运、公共交通恢复工作,确保应开全开、应通尽通;要持续高标准、高质量强化入闽通道的查验工作,落实一线工作人员保暖措施、防护安全同时,进一步推广好经验、好做法,提高查验效率;要聚焦“人要管住、货畅其流”,杜绝未经批准擅自设卡、断路阻碍交通等行为,确保货运和物流畅通,更好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的有机统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本网记者 吴建琼)

[责任编辑:陈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