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与南平同在”友好(合作)城市向南平市抗击疫情来函慰问

2020-02-22 08:52:37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徐滢

大武夷新闻网讯 在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抗击疫情之际,韩国密阳市、马来西亚诗巫市等我市友好(合作)城市日前通过函电向我市发来深切慰问,表达对南平市抗疫工作的关切和支持,及对南平市人民的深情祝福。

南平市友好城市韩国密阳市市长朴一浩在来信中,代表密阳市人民向正在与疫情对抗的南平市人民致以诚挚的慰问,并祝福南平市人民健康平安。他在信中写道:“相信在南平市政府的领导下,凝聚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南平市一定能够战胜这场危机,重新焕发昔日的生机和活力。”

南平市友好合作城市马来西亚诗巫市市长丁永豪发来题为“诗巫与南平同在”的信函,表达诗巫市政府和人民对南平市的关切,并表示,虽然南平与诗巫相隔较远,但诗巫人民的心与南平紧紧相连,愿与南平市共同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治的战役。

此外,韩国庆州市政府、加拿大万锦市经济发展部、美国俄勒冈州——中国理事会、澳大利亚奥尔伯里市夏威尔中学、韩国济州国际大学等近年与南平市保持友好交流关系的国外城市和友好单位也通过联络员关心了解南平市的抗疫情况,传递对南平市人民的良好祝愿,表达对南平市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徐滢)

[责任编辑:陈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