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0-03-04 07:46:42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严 岚

大武夷新闻网讯 3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省委、市委常委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袁毅书记在市委常委会听取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我市贯彻意见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推动“大学习”走深走实。要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精心策划选题,营造浓厚氛围,讲好南平故事。要把“宣传工作创新年”和“创新突破年”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要抓住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在福建举办的契机,实现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利用、城乡面貌品质“两个新提升”,推动“万里茶道”申报世界文化遗产,扩大南平影响力。要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县级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不断强化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阵地。要贯彻落实两个《纲要》,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守好舆论阵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严 岚)

[责任编辑:陈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