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建设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0-03-13 08:17:27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蒋雪娇

大武夷新闻网讯 12日,全市建设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对建设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务必高度重视,绷紧安全生产的弦,层层压实责任,保持清醒认识,确保排查整治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务必认真履责,以案示警,在排查整治上不含糊,认真履职到位;务必真抓细做,真正重视立即行动,开展建设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紧盯重点,全面开展排查整治。在全市建设领域和房屋住宅开展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盯紧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企业和项目,深查、细查、严查。再次开展隔离观察场所建筑安全风险专项排查,对集中观察点、在建工程项目、员工集中居住点,要逐一排查见底,排查建设手续是否完备,是否属于老旧危房等;严密防控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加强领导,确保抓实抓细抓到位。要落实属地责任,落实部门责任,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坚持严查实查,严肃追责问责;将排查整治情况定期公布,组织人员进村入户,做好宣传引导。

副市长黄苏福出席会议并讲话。(蒋雪娇)

[责任编辑:陈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