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推进“四联四促”机制

2020-04-14 07:43:31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严岚

大武夷新闻网讯  13日,我市召开全市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推进“四联四促”机制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旭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旭阳强调,要推动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投入到脱贫攻坚战中,注重在脱贫攻坚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加强脱贫攻坚专业能力培训;持续开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充分发挥第一书记、基层党群工作者和驻村工作队作用,推动广大党员在脱贫攻坚中当先锋、作表率;充实乡镇力量,深化科特派制度,鼓励和推动党员干部、人才向脱贫攻坚一线集结,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要落实省委书记于伟国提出的高质量推进基层党建的要求,全面推进“四联四促”机制,着力在联“深”、联“准”、联“实”上下功夫,力促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社区治理提升、企业创新做强、回归经济发展,把“四联四促”机制打造成有用有效的基层党建品牌,实质实效推进“四联四促”机制落地开花。各级组织部门要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督促指导,强化考核问责,关心关爱基层干部、扶贫干部,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四联四促”机制提供有力组织保障。(严岚)

[责任编辑:陈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