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开展“机关联商会 党建促回归”活动

2020-04-18 07:52:31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吴建琼

大武夷新闻网讯 4月中旬起,南平在总结提升“机关联乡村、联社区、联企业”的经验做法上,开展“机关联商会 党建促回归”活动。

据悉,该活动旨在推动机关干部力量下沉联系服务商会,发挥异地南平商会在助力“回归经济”中的作用,引导资本、项目、资源、人才、信息、技术等要素回归集聚,特别是通过加强感情联络、信息共享互通,激发在外乡贤和客商回乡创业热情,促进总部回归、人才回乡、资金回流、项目回迁,更好地助推南平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活动精准对接选派,严格优选干部,计划首批从市县直相关单位选派8名干部作为回归专员,联系服务南平异地商会,开展招商工作。根据产业关联度、商会活跃度等,回归专员将按派驻服务区域的不同,分为环渤海、长三角、粤港澳、福厦漳泉4个派驻小组,联络服务16个南平异地商会。回归专员有明确的职责任务,主要负责收集信息线索、宣传推介南平、服务项目招引、指导商会建设等方面具体工作。(吴建琼)

[责任编辑:陈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