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即将发放2000万消费券!5月1日开抢

2020-04-29 15:49:18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汤文娟/文 严数时/制图

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南平市将于5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举办“南平消费促进月”活动,拟分期投放总额2000万元的消费券。第一波消费券将于5月1日10:00正式开始发放!直接领取没有套路!首批发放1200万元消费券。

一、参与范围

南平境内人员(包括区外来南平人员)

二、发放金额


900万元的餐饮消费券

300万元购车补贴

三、领取攻略

50元餐饮消费券领取攻略

消费券共计18万份,每份金额50元,含2张10元券(满40立减10元),1张30元券(满120立减30元)。

领取及使用时间:

5月1日10:00至5月10日24:00

领取方式:

(1)线上领取。5月1日10时起,消费者从支付宝首页点击活动图片或在支付宝搜索“南平”进入“南平消费促进月”会场,点击领取消费券。

(2)线下领取。消费者在门店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进入“南平消费促进月”会场,点击领取消费券。

使用规则:

在参与活动的餐饮场所消费,可用消费券抵扣相应金额。消费券可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核销顺序:商家优惠券 > 消费券。但单次仅能使用一张。用户需在5月10日24时前进行核销使用,逾期作废。

3000元购车补贴领取攻略

首批300万元购车补贴名额共计1000个,每个3000元。

活动时间:

5月1日-5月31日

申请补贴方式:

活动期间,到南平辖区内注册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单价5万元以上(裸车价)一手新车并在南平上牌的消费者,可在5月6日后使用本人支付宝账号,在支付宝搜索“汽车补贴”或通过支付宝闽政通小程序上传消费月期间(5月1日-5月31日)开具的购车发票、行驶证等资料,经审核通过后,购车补贴将直接转入用户支付宝账户。补贴名额有限,以上传资料成功时间先后顺序为准,先到先得。

首期餐饮消费券和购车补贴领取结束后,市商务局将根据第一期用券情况适当调整后续方案,第二期活动具体额度使用规则和范围将会提前公布。

(汤文娟/文 严数时/制图)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