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在建阳召开

2020-05-07 07:34:26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吴建琼

大武夷新闻网讯 6日,南平市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在建阳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旭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林锋、韩婷、雷希颖、张立明、裴俊巍、苏海兰、杨荣章、刘叶锋、彭龙茂、张旺生等10位来自不同岗位的优秀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作了发言。

受市委书记袁毅、市长刘洪建委托,林旭阳向全市青年致以节日问候。林旭阳肯定了全市青年工作在基层组织建设、助力中心大局、引领青年思想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青年发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充分信任、热情关心青年,正确引导、严格要求青年,为青年成长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林旭阳希望,全市广大青年要坚定信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五四寄语精神,担当时代使命,把青春誓言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要学思践悟,始终坚持在复杂环境、危难险重中摔打磨砺,淬炼坚忍不拔的意志、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干事创业的本领;要崇德修身,锤炼高尚品格,争当“向上向善好青年”;要砥砺奋斗,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推动青年重心下移、力量下沉,围绕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实干拼创,在建功闽北发展中注入青春新动能、贡献青春新力量。(吴建琼)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