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奶业协会成立

2020-06-01 07:43:34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卢国华

大武夷新闻网讯 5月30日,南平市奶业协会换届选举会员大会在延举行,标志着南平市奶业协会正式成立,也标志着闽北养牛人有了自己的家。大会得到了中国奶业协会、福建省奶业协会及全国各地合作单位的祝贺。

南平是福建省养牛基地,奶牛存栏数近3万头,日产奶源300多吨,原料奶的质量名列全国前茅,为全省近3000家商超提供鲜奶的同时,也为全省180多万户居民提供鲜奶入户配送。为进一步整合牧场资源,构筑闽北牧业、奶业共同发展的良好平台,今年1月,南平市民政局正式批复,准予南平市牧草协会变更为南平市奶业协会。

当天,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南平市奶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会成员及监事会成员。协会将以“服务、协调、维权、纽带、互助”为宗旨,在推动牧场养殖良性发展、新技术培训和推广、会员权益维护以及专家指导等方面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卢国华)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