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召开“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动员部署视频会

2020-06-03 07:41:36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林梦琳 张隽

大武夷新闻网讯 在“七五”普法规划即将收官之年,2日,我市召开“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张培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市“七五”普法规划自2016年实施以来,全市上下按照规划要求,认真履职、强化措施,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都取得了较好的进展。各级各部门务必树立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扎实做好“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验收,争创各级“七五”普法先进城市。

会议强调,要坚持一根本,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工作的根本,按照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的统一部署与安排,准确研判形势任务,夯实普法工作基础。要统筹一盘棋,着力强化工作凝聚力向心力。以此次检查验收工作为契机,结合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认真组织开展自查,坚持边查边改,及时完善相关制度与措施,不断探索推进新形势下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体系建设。要织密一张网,积极营造工作好氛围正能量。坚持从闽北实际出发,着力抓好“七五”普法宣传全覆盖和公共场所普法阵地建设工作,不断提高法制宣传的影响力和渗透力,为深化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为下一步启动“八五”普法奠定良好基础。(林梦琳 张隽)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