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消费促进月第二期活动引燃市民消费热情

2020-06-05 07:39:53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汤文娟

大武夷新闻网讯 “这几天进入卖场的人数有了明显的增长,消费券活动确实给我们带来了流量。”3日傍晚,永辉超市延平体育公园门店经理黄强欣喜地说。

6月1日,我市启动南平消费促进月第二期活动,6月1日-3日每日上午10时起在支付宝平台投放4万份消费券。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市民热捧,大家领券的速度越来越快,6月1日10分钟抢完,6月2日3分钟抢完,6月3日40秒抢完,市民消费热情被引燃。

“这次的消费券使用范围扩大了,去超市买个菜就可以享受优惠,蛮实用的。”延城市民连文静点赞道。

与第一期消费券活动相比,第二期消费券使用行业范围由餐饮门店扩大至商贸行业的批发、零售、住宿等门店,消费者可在超市、服装店、便利店等符合活动参与要求的门店使用消费券。

南平市三园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温文钰告诉记者,仅2日当天,延平15家门店的销售总额上升近15%,生意火爆。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透露,截至6月3日17时,市民已累计核销使用277万元消费券,核销率46%,直接带动1366万元消费额。第二期消费券活动使用范围扩大,参加活动的商家达到了7.5万家,领券市民出门消费选择面进一步扩大,消费潜力被有效激发。(汤文娟)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