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援疆分指开展“我为援疆工作献一策”活动

2020-06-06 07:50:31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朱昕华

大武夷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援疆南平分指挥部在南平全体援疆干部人才中开展“我为援疆工作献一策”活动。

“我这有个想法,你们帮我研究下是否可行。”活动征集启事一经发出,立即引发强烈反响。全体南平援疆人才结合南平、木垒两地以及援疆工作实际,从自身工作及专业出发,纷纷开动脑筋,踊跃建言献策。

援疆不仅要讲奉献,更要有想法;工作不仅要有激情,更要有实招。为激发援疆干部人才聪明才智,更好发挥南平援疆力量,促进木垒经济社会发展,南平援疆分指组织第八批南平援疆干部人才及短期援疆人员,同时欢迎万名援疆教师参与献策活动。

献策选题围绕落实项目援疆、产业援疆、智力援疆、人才援疆、交流交往等援疆工作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分指挥部自身建设,促进木垒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民生改善、民族团结等方面展开,希望达到更加有效落实援疆任务,增强援疆工作实效目的。

献策可以是一条建议、一个项目、一个方案、一个规划、一个可行性研究等,形式不限。但要求必须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有自己的见解、分析、建议,具有针对性、前瞻性、可行性,找准援疆工作助推木垒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和落脚点,能为分指挥部做好援疆工作提供决策参考。分指挥部将从所有稿件中评出1条“最佳金点子”,2条“优秀金点子”,3条“创意金点子”进行奖励。(朱昕华)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