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武夷高新技术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2020-06-17 07:42:11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邱冬勇

大武夷新闻网讯  为顺应市场化转型的改革需求,推动武夷高新技术园区更加高效发展,16日,武夷新区管委会所属的南平武夷高新技术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组建并揭牌,资产达50亿元,公司将参照市国资委考核体系进行管理,按照市场化要求进行运作。

“当前,南平市正处于深度挖掘释放行政中心搬迁红利的关键时期,武夷新区作为新南平建设的排头兵,武夷高新技术园区作为新南平产业发展的前沿阵地,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现有的建设管理模式已难以适应新形势下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需要,南平武夷高新技术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是为适应新形势新发展的要求应运而生。成立南平武夷高新技术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目的就是充分挖潜和整合现有的资源、资产、政策等各方面优势,为构建产业运营新平台注入新动能,全面提升绿色产业发展平台的承载力、抗风险力,更好地“筑巢引凤”,早日建成产城融合的示范区。

据介绍,公司将以武夷高新技术园区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为重点,有效发挥国有资本优势和高新技术园区资源优势,通过市场化经营,以实现可持续稳步发展目标。其主营业务为:南平武夷高新技术园区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管理及配套服务,土地开发、使用,房地产和工业、仓储标准厂房开发及商品房销售、租赁、物业经营管理,贸易物流,能源供应,厂房投资、经营、管理,金融资产、产业投资管理及运营等。(邱冬勇)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