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工业高质量发展 南平市召开二季度工业投资和运行分析会

2020-06-25 07:49:21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蒋雪娇

大武夷新闻网讯 6月23日,南平市二季度工业投资和运行分析会在邵武召开,进一步推进工业经济运行各项工作。会议认真总结了1-5月我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动企业增产增效,促进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准确把握当前工业发展形势,今年以来,全市工业增加值降幅逐月收窄、重点企业发展平稳、部分行业出口逆势增长、工业投资实现正增长、惠企政策有效落实、疫情期间应急物资的保障工作卓有成效,但仍然存在工业增加值增速回稳逐步放缓、全市减停产和困难企业较多等困难问题。要紧盯目标、加压奋进,持续推动工作落实,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精准把握、培育规上企业,细之又细抓运行;要加大招商力度、抓实项目建设,紧之又紧抓项目;要培育重点产业链、建立工作机制、突出培育龙头企业,重中之重抓产业;要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困、持续强化政银企互动,实之又实抓环境。

市政府副市长梁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蒋雪娇)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