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健共体互联网医院在南平正式上线 袁毅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2020-07-11 07:42:06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郑金富

大武夷新闻网讯 10日上午,健共体(南平)互联网医院上线发布会在市第一医院延平分院举行。市委书记袁毅、微医集团董事长廖杰远致辞,市领导张培栋参加活动。

袁毅对健共体(南平)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表示祝贺。他说,互联网医院上线运营标志着我市“健共体”建设迈出关键性步伐,这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健康南平建设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希望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医改工作,加快推进“健共体”项目建设,实现医疗、医药、医保、医养“四医联动”,不断增进群众健康福祉,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特别在当前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下,要有效发挥互联网医疗服务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和改善医疗服务中的积极作用,努力夺取战疫情促发展的“双胜利”,同时,以人民群众对健康医疗的新需求为导向,聚焦“新基建、新经济内循环、新区搬迁红利的挖掘释放”这南平发展的“新三线”,抢抓机遇,抓紧谋划实施一批数字健康新基建和大健康产业项目,助力南平全方位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超越。

廖杰远在致辞中说,南平互联网医院是全国首家健共体互联网医院,将借助数字技术,推动线上线下服务“连起来”,助力分级诊疗“落下去”,让优质医疗服务更多更好惠及闽北群众。微医集团将以互联网医院上线为契机,加快推进健共体项目建设,抓紧谋划推动一批数字健康产业项目落地南平,努力打造“四医”联动可复制推广的“南平样板”。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与微医集团副总裁刘康林共同为健共体(南平)互联网医院揭牌,刘康林还就互联网医院在线复诊流程作了演示说明。随后,大家来到远程门诊室,现场观摩北京专家远程会诊情况。(郑金富)

[责任编辑:陈泽宇]
闽北日报-数字版
大武夷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