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事业单位计划招录909人 报名时间为7月15日至7月21日

2020-07-16 07:23:33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邱冬勇 江小龙 包翔

大武夷新闻网讯 15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南平市2020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已发布,全市计划招聘工作人员909名。报名时间为7月15日至7月21日,各招聘单位具体的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招聘条件及其他详情,可点击福建考试报名网(http://fjksbm.com)、南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nprs.gov.cn)、南平人才网(http://www.nprc.com.cn)查询《2020年南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简章》。

今年招聘工作笔试科目分《综合基础知识》《会计专业知识》《临床专业知识》《医学基础知识》《护理专业知识》5类试卷,均为客观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参加一个科目笔试,其中9月5日上午为《综合基础知识》,下午为其他4类专业笔试,各岗位笔试科目详见《岗位简章》。因行政中心搬迁,本次笔试考场设在南平市区(建阳区),具体考点将会在考生准考证上详细标明。

人社部门提醒,我市建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试人员诚信档案,对应考人员在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各个环节的违纪违规问题,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5号令)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本次招聘,首次对报考人员提出,报考的岗位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应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主动回避,如存在需要回避情形而未回避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出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考生在考试当天必须凭准考证、身份证、八闽健康码绿码并佩戴口罩进入考点。健康码为橙码的考生,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邱冬勇 江小龙 包翔)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