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毅看望慰问高温作业一线工作人员

2020-07-17 07:46:21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施伟邦

大武夷新闻网讯 16日上午,市委书记袁毅看望慰问在高温中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劳动者,给他们送去清凉消暑慰问品,督促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暑降温、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

“现在天气高温炎热,一定要把防暑降温措施做好。”来到文旅广场项目施工现场,袁毅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业态规划和招商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要求施工单位严格落实防暑降温相关规定和劳动保护措施,科学合理安排劳动时间和施工进程,既要保质量保进度,也要保健康保安全。同时,要积极谋划引进实力强、专业化的龙头企业,创新运作、丰富业态、整体运营,把项目打造成接地气、聚人气、汇商气的特色精品。

“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闽北人民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注意防暑降温,保障安全健康。”来到赤岸消防中队,袁毅实地察看抢险救援设备配置情况,关切询问日常值班轮休和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他说,长期以来,广大消防指战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在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是一支战斗力强、靠得住、信得过的铁军。特别是改革转隶后,消防救援队伍成为应急救援的主力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日常训练,提高战斗能力,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更好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在抢险救援过程中也要注重自身防护、科学施救,确保一线指战员自身健康安全。

走访慰问中,袁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防暑保护措施,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生命安全健康权益,让劳动者舒心工作、体面劳动、平安度夏,确保高温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市领导庄莉、罗恩平参加看望慰问。(施伟邦)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