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周末有雨 高温天气将有所缓解

2020-07-25 08:01:57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严岚 黄雪婷 黄元森

大武夷新闻网讯 据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我市为多雷雨天气。在雨水“打压”之下,各地高温天气将有所缓解。

25日,全市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到暴雨,最高气温中北部31~33℃,南部34~35℃;26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县市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最高气温32~34℃。

本周末将进行福建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生要时刻关注当地气象预报预警,备好雨具,合理安排出行。外出游玩的市民,也要留意当地气象信息,注意防范小流域突发性山洪。

雨水过后,各地又要继续接受高温“烤”验。未来一周,各地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最高气温可达36~38℃,局部超过38℃。医生提醒,尽量避免高温时段出行,外出时做好防暑防晒,户外作业人员可少量多次补充盐水,谨防中暑。(严岚 黄雪婷 黄元森)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