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领导检查福建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我市考务工作 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

2020-07-25 08:01:57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严岚 邓学文

大武夷新闻网讯 2020年福建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于7月25日至26日举行。2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旭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南平市部分学校检查福建省考试录用公务员我市笔试考场备考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林旭阳一行先后到达建阳外国语学校、建阳第三中学、南平农业学校、闽北卫生学校,查看考点环境,详细听取各部门关于备考工作落实情况,了解各考点在疫情防控、考场布置、后勤保障等方面所采取的举措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

林旭阳指出,今年我市拿出全省最多的岗位考试录用公务员,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要求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确保考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他强调,此次公务员录用笔试,是我市行政中心搬迁后的第一次大规模考试,也是我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次大考,各相关单位各考点要加强沟通协作,做好科学调度,维护好考点考场秩序;要绷紧防疫这根弦,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要强化服务保障,各司其职做好防暑降温、物资准备、交通疏导、电力保障等工作,以优质服务为考生营造舒适温馨的考试环境,展示新南平新形象。

南平考区共有8个考点,10858名考生,计划招录485个职位519名公务员。为保障考试安全平稳有序,各考点严格按照要求落实防疫措施,设置体温检测点、防疫专用通道、隔离考室、复检室或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等,考前组织专门人员对考场、考务室等公共区域进行卫生整治、消毒、通风,备好各类防疫物资,并准备了供待检人员以及检测不合格人员短时休息调整使用的凉棚,全力保障考试顺利进行。(严岚 邓学文)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