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高招7月29日起开始填报网上志愿

2020-07-30 07:47:56 来源: 人民网 作者:谢婷

记者从省考试院获悉,今年福建省高招考生网上志愿填报从7月29日开始,最早填报志愿的批次是文史类、理工类本科提前批常规志愿和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常规志愿这两个批次,填报时间是7月29日8时开始至7月31日18时止。 此外,综合评价试点、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高校农村专项计划、地方农村专项计划志愿填报时间是8月1日8时开始至8月3日18时止。备受关注的文史类、理工类本科批常规志愿填报时间是8月6日8时开始至8月10日18时止。

据悉,文史类、理工类设本科提前批、本科批和高职(专科)批三个批次;艺术类设本科提前批、本科A批、本科B批和高职(专科)批四个批次;体育类设本科批和高职(专科)批两个批次。常规志愿录取结束后,将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及追加的招生计划向社会公布,组织考生填报第一次征求志愿(其中,文史、理工类提前批仅一次征求志愿,艺术类提前批无征求志愿),其他批次实施第一次征求志愿录取;如仍有招生计划未完成,则进行第二次征求志愿。征求志愿时,所有未确认已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相关院校志愿。(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