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城市路网 突破交通瓶颈 松溪县环城北路二期项目计划国庆期间通车

2020-08-13 07:39:22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吴振伟 祝晓峰 蔡骏翔

大武夷新闻网讯 10日,在松溪县环城北路二期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推土机阵阵轰鸣,工人们加紧施工作业。

环城北路二期项目是松溪县交通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开工建设以来,施工方抓紧项目施工,目前,道路雏形已基本成形,项目正按照序时进度推进。“目前,后垅至石油公司路段雨水主管预埋完成80%,污水管完成30%,路基基本完成。”项目施工技术人员康子龙介绍。

据悉,该项目全长890米,路宽20米,预算总投资1100万元,计划于今年国庆期间通车。届时,将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有效缓解松溪城区拥堵问题。(吴振伟 祝晓峰 蔡骏翔)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