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8月集中开竣工67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08亿元 袁毅视频连线作开工动员 袁超洪主持

2020-08-20 07:42:56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汤文娟

大武夷新闻网讯 19日,我市8月份集中开竣工一批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民生重大项目。市委书记袁毅通过视频连线作开工动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袁超洪主持。

袁毅说,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当前,不论是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还是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关键靠项目带动、投资拉动。全市上下要把项目集中开竣工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部署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强化“项目为先”的理念,持续深化“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对标全年投资目标任务,拿出超常规、大力度、突破性的举措,打好扩大有效投资组合拳,把落下的投资差距抢回来、补回来。要进一步强化“谋划为基”的意识,结合科学谋划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和编制“十四五”规划,紧扣“新基建、新经济内循环、新区搬迁红利的挖掘释放”这南平发展的新三线,着力谋早谋深谋远,系统化系列化谋划一批有利于补齐短板弱项、强化投资拉动的重大项目,以高水平项目谋划牵引高质量发展超越。要进一步强化“实干为要”的作风,结合开展省委“难、硬、重、新”工作行动,拿出“百日攻坚”的气势和魄力,尽锐出战、挂图作战、攻坚奋战,力促项目多开工、快推进、早竣工。

本次全市集中开竣工重大项目67个、总投资108亿元,其中开工项目55个、总投资80亿元,竣工项目12个、总投资28亿元。

市领导伍斌、张培栋、丘毅、何光松、罗恩平、钟文龙、梁廉荣、黄苏福、何明星、江建华参加活动。(汤文娟)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