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0-08-22 07:48:21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廖晨星

大武夷新闻网讯 8月2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袁超洪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以及上海市《加快特色产业园区建设促进产业投资的若干政策措施》,传达贯彻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大家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内涵丰富、博大精深、系统完备,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高尚政治品格、深厚为民情怀、强烈责任担当和务实工作作风,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从中汲取力量,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最根本的是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与《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南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最重要的是体现到行动上,通过一个一个项目的推进落实、一个一个难题的破解、一个一个创新的探索、一件一件为民实事的办结,来体现政治担当;最紧要的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坚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牢记宗旨为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企业和群众期盼,多听民意、多解民忧、多纾民怨、多办民生实事,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实干担当抓落实。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不等、不靠、不停、不看,对标上海等先进地区,不断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办法,直面问题、解决问题。要示范带动做表率。带头落实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过紧日子,带头依法行政,带头发扬民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引领带动广大干部心无旁骛抓发展。(本网记者 廖晨星)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