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8-25 07:34:21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林梦琳

本报新闻网讯 24日,市委五届十次全会闭幕后,代市长袁超洪立即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各项部署要求,全力推动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迅速落深落细落地落实。市领导伍斌、罗恩平、钟文龙、梁廉荣、黄苏福、何明星出席会议。

袁超洪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大政治意义、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坚决把各项目标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全面推动新南平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抓落实。进一步细化分解市委“三步走”目标,对标对表市委“走前头、勇先行、求突破”和“六个大提升”的重点任务,抓紧制定实施方案,不断深化南台各领域融合,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要强化改革创新抓落实。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创新生态为基础的全面创新,巩固深化改革创新实践,努力在推动科技创新上有大提升,加快建设绿色高水平发展创新型城市。三要强化拼搏实干抓落实。准确分析优势强项和短板弱项,正视差距不足,持续发力攻坚,着力扬优势、补短板、抓亮点,在厚植绿色生态新优势上走前头,在培育绿色经济新动能上勇先行,在打造绿色发展新引擎上求突破。四要强化服务质效抓落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优化公共服务供给,营造良好服务环境,着力在增进民生福祉、文化软实力、经济内生动力、扩大对外开放和社会治理效能上有大提升。五要强化风清气正抓落实。坚持政治引领,按照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依法行政,自觉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干净干事。

会议还就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秋冬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台风防高温、“十四五”规划编制和9·8厦洽会、资管峰会、世遗大会筹备等当前工作进行部署。(本网记者 林梦琳)

[责任编辑:陈泽宇]
闽北日报-数字版
大武夷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武夷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