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美莎克”将影响闽外渔场等海域 福建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2020-08-31 07:40: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郑窈、余杉芳

人民网福州8月30日电(郑窈、余杉芳)据福建省防指消息,30日8时,今年第9号台风“美莎克”中心位于距离钓鱼岛东南方向约1090公里的洋面上,预计将于31日对闽外渔场、闽东渔场中东部和钓鱼岛海域带来明显风浪影响。

根据《福建省防汛防合风应急预案》,福建省防指决定8月30日12时启动防合风Ⅳ级应急响应。

据悉,目前台风“美莎克”中心附近最大风速38米/秒(13级,台风级)。预计台风中心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浙加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或超强合风(15-16级)。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