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水”2020年全国郊野鱼王挑战赛有序筹备 首场比赛将于9月5日在浦城开竿

2020-09-01 07:41:49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严岚

大武夷新闻网讯 “水美为魂,体育为媒”。8月31日,记者从市体育局了解到,“武夷山水”2020年全国郊野鱼王挑战赛正在有序筹备中,首场比赛将于9月5日至6日在浦城县管厝乡登俊村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展示南平绿色生态之美,发展壮大水美经济,打响南平城市品牌,进一步挖掘释放新区搬迁红利,市委、市政府联合举办“武夷山水”2020年全国郊野鱼王挑战赛,这是我市首次举办全国性郊野钓鱼比赛。

本次赛事举办时间为9月至11月,每周举办一场赛事,在我市十个县(市、区)接力进行。11月上旬,在建阳区考亭麻阳溪沿岸举行市级挑战赛,比赛分团体专业赛和个人业余赛,奖金丰厚。

首场比赛为浦城县“铭塔杯”郊野钓鱼大赛。其间,将举办“回归自然”公益放养仪式、“俊波故里”红色旅游村跑活动、“鱼味无穷”特色鱼宴、浦城县2020年全民健身农耕趣味活动、“武夷山水”品牌推介展销、图片展(包含南平绿色发展、浦城2019年建设成就、旅游风光、人文风光、非遗等内容)、渔具展销等配套活动,以“文化+旅游+体育”的形式,带动浦城县全域旅游取得新突破,培育旅游新业态,推介宣传“产城景文”融合发展的美丽新浦城。目前,仍处于报名阶段,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日18时。(严岚)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