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促进政企互联互通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2020-09-02 07:33:11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严岚

大武夷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市委“机关联企业”活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1日,我市召开第二批新生代民营企业家到市县机关单位学习锻炼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选派第二批新生代民营企业家到市县机关单位学习锻炼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推动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新生代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的一项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支持鼓励新生代民营企业家积极参与机关各项活动,深入开展“暖企帮扶行动”,确保各项纾困惠企措施直达基层,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生代民营企业家要加强学习,提升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共同助力南平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要珍惜机会,迅速融入,严格要求,严肃纪律,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尽快转换角色,熟悉并融入新单位新环境。要明晰目标,提升责任,结合实际制定企业和个人远景规划,积极参加市县机关单位学习、考察、调研等活动,着力提升政治素质、综合能力和社会责任感,不断推动企业发展。                           (严岚)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