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第四届运动会首场比赛今日在建瓯开赛 开幕式11月举行

2020-09-05 07:46:21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严岚

大武夷新闻网讯 南平市第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11月中旬在建阳区体育馆举行。比赛集中在9月至11月举行,第一场为游泳,9月5日在建瓯市开赛。

本届市运会由南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和各县(市、区)政府承办,分青少年部、群众部和行业部。青少年部、群众部由各县(市、区)组队参加,行业部由机关、企事业单位、院校组队参加。至目前,青少年部有2387名运动员报名,群众部和行业部有1600名选手报名参赛。目前,报名还在继续。

青少年部设田径、游泳、举重、跆拳道、篮球、三人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射击、拳击、武术套路、武术散打、排球、足球14个项目;群众部设篮球(男子)、三人篮球(男子)、足球、乒乓球、体育舞蹈、轮滑、脚斗士、龙舟、钓鱼、太极拳、中国象棋11个项目;行业部设篮球(男子)、三人篮球(男子)、游泳、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网球、健身气功(八段锦)、围棋9个项目。比赛场地分设在各县(市、区)。

“市运会四年举行一次,对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广泛开展,增强人民群众身体素质,提高南平市竞技体育运动水平,促进体育事业全面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市体育局有关人员介绍,本届市运会新增了群众部,以及龙舟、三人篮球等项目,扩大了参赛面,让更多群众参与到市运会中来。

此外,本届市运会开幕式将遵循“简朴、精彩”的原则,分为入场式和文艺表演两部分,展示南平市经济、社会、人文等方面发展成果。(严岚)

[责任编辑:陈琳]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