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召开市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

2020-09-06 08:09:11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

大武夷新闻网讯 4日,我市召开市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视频会议,传达学习省级层面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为基层减负决策部署,以务实管用的举措不断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年”成效。要强化担当抓落实,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为基层减负的政治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拧紧螺丝,上紧发条,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问题导向抓落实,坚决守住精文减会和统筹规范督检考的硬杠杆,紧盯老问题和新表现,举一反三,着力在准确把握要求、健全工作台账、提升业务能力等方面补短板、强弱项。要深入具体抓落实,对标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落实“五不两直”“九不得”要求,坚持“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发挥好减负基层监测点作用,以雷厉风行、抓铁有痕的作风,不折不扣落实减负举措,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真正为基层减负、让基层有感。要提升效能抓落实,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驰而不息,着力控量提质,加强文件会议审核把关和效果评估,提升调查研究实效,创新改进督检考方式方法,切实提升减负效能,注重宣传引导和典型引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让基层干部集中精力抓落实促发展,为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保障。 (施伟邦)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