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落实“纾困贷款”政策 助中小微企业解困

2020-09-08 07:39:09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叶倩秋 黄子荣 黄巍 李龙

大武夷新闻网讯 “在工信部门的帮助下,我们就很快申请到第一笔贷款,完成生产线的升级改造。”日前,福建味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荣辉开心地对笔者说。

福建味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位于建阳区,是一家生产汤块、调味品等产品的进出口企业。随着国内疫情形势好转,公司订单量快速增长,原有的生产能力难以满足市场需求,急需扩大产能。然而厂房改造、设备投入和自动化改造需要大量资金。企业自身筹集一部分外,资金缺口700万元。

建阳区工信局复工复产工作专班了解到这一困难,积极向企业推介“纾困贷款”政策,并帮助对接了当地的商业银行,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我省出台了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贷款政策,设立专项资金,对中小微企业提供1年期的优惠贷款。建阳区政企联动、积极对接,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截至目前,已收集上报“纾困资金”需求企业95家,资金需求总量4.5亿元,已有7家企业获得授信,授信金额达2875万元。(叶倩秋 黄子荣 黄巍 李龙)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