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委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0-09-19 07:34:06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汤文娟

大武夷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思想内涵,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18日,市委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郑传芳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郑传芳详细深入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及其重大意义,报告层次分明、条理清晰、阐述透彻,既有理论深度、政治高度,又有实践热度、感染力度,对我市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掌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及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认真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贯彻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带着深厚感情、带着责任担当认真学习宣传,做到深学笃行、真信真用,要将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实事求是、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学习,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精心组织发动。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和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各级党组织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纳入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各部门和工青妇等群团组织要发挥优势,组织面向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两新”组织、学校师生、企业员工等各群体的学习培训。要坚持学以致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实干的力量,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找准坐标、发挥优势,奋发努力、多做贡献,在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南平。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主持会议。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汤文娟)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