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今日开幕

2020-09-26 08:34:02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卢国华

大武夷新闻网讯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以“新资管·新征程·绿色发展”为主题的2020中国资产管理武夷峰会将于今日开幕。资管业界精英齐聚武夷新区,共论新形势下资管行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

首届资管峰会由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南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设有主旨演讲、圆桌论坛、指数报告发布、科技资本项目对接、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管理人评价颁奖等多个环节,特邀的业界精英将轮番登场,就“金融开放背景下的中国资产管理”“绿色金融产品创新与地方绿色金融实践”等行业主流话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持续碰撞各方智慧共识,解析当前市场环境,寻找转型方向和繁荣契机。

据悉,峰会现场将通过人民网、新华财经、字节跳动等单位旗下平台实现线上视频直播或图文直播,共同见证资管行业的思想盛宴;峰会举办后,还将以云上展厅、投资者教育、走近资管等活动板块,持续提升资管峰会品牌影响力,打造“永不落幕的资管峰会”。(卢国华)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