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袁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0-09-28 07:37:14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汤文娟

大武夷新闻网讯 27日,市委书记袁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领导袁超洪、伍斌、张培栋、丘毅、林旭阳、李腾参加会议,市领导罗志坚、黄健平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到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省领导到南平调研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担当、激发动力,扎扎实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发挥优势促超越,坚持绿色发展走新路,持续深化探索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有效路径,深入挖掘生态资源、特色文化资源等,加快发展文化创意、旅游等特色产业,真正把优势做优、特色做特。要强化责任抓脱贫,压紧压实帮扶责任,注重产业扶贫、机制扶贫,进一步摸清梳理解决突出困难和难点问题,建立健全长效稳定脱贫机制,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增贫。要聚力攻坚化积案,结合开展突破“难、硬、重、新”工作行动,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用心化解一批重点信访积案,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要全面从严强党建,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聚焦“六稳”“六保”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等中心工作,精准监督、跟进监督、全程监督,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认真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同时,要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能力、作风建设,既从严监督教育管理,又注重保护和调动干部创新创造的积极性,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会议还研究了筹备召开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等事宜。(汤文娟)

[责任编辑:陈泽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大武夷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