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7年度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班在延举行

2017-08-04 09:28 来源: 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实习记者陈泽宇 通讯员杨德鸣

   

    大武夷新闻网讯 (本网实习记者 陈泽宇 通讯员杨德鸣)7月31日,由南平市卫生计生委主办,南平市人民医院承办的“南平市2017年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班”在市委党校顺利开班。市卫生计生委蔡钟沐调研员、中医科负责人张燕、南平市人民医院医务科科长许国城以及第一期培训班学员共56人出席开班仪式。

    市卫生计生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邀请了南平市人民医院针灸科林秋芳主任等一批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的业务骨干前来授课,通过专题讲座、操作演示、现场指导等方式,让学员充分掌握针刺、灸法、刮痧、拔罐、穴位敷贴、推拿等中医适宜技术。

    蔡钟沐指出,开展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育,旨在提高全市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服务能力和覆盖面,为百姓提供价廉质优的中医技术,为中医药事业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此次培训共有四期,每期7天,将对全市各基层医疗机构180名中医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培训。

 

(责任编辑:陈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