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国寿:举办重阳节健康讲座

2017-11-01 16:12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许斌 饶夏雯

    大武夷新闻网讯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7日,建阳国寿举办“人间百善孝为先 九九重阳享健康” 重阳节健康讲座活动,共有96位客户参加。

    讲座特邀建阳区中医院周辉亮医生为来宾们讲解中医保健知识。周医生通过PPT的形式,以诙谐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运用大量的医疗临床实践和丰富的图片信息,图文并茂地讲解了中老年人健康长寿、远离疾病等方面的知识,使来宾们对养生知识有了更系统全面的认识。此外,周医生还重点讲解了老年人常见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等疾病的食疗知识,倡导大家树立科学、健康、正确的饮食理念。台下的来宾听得津津有味,有的来宾拿出笔记本记录下重要内容,有的来宾拿出手机将课件拍下留存,生怕错过每一个细节。活动过程中,公司还穿插幸运抽奖以及游戏等,让来宾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又有所收获。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也为中老年朋友提供了全面、健康、科学的保健知识。

    (许斌 饶夏雯)

(责任编辑:陈琳)